三友集团6S管理初显成效

自三友集团全面推进6S管理工作以来,各公司迅速行动,以不同形式组织极具实操性的6S管理培训和公司间观摩,选树标杆试点逐步推进,收效显著。
近阶段6S管理进行得咋样了?各公司有哪些亮点、经验呢?别看广告,咱们看“疗效”。
纯碱分公司本着先易后难的原则,对职工反映强烈、容易实施的问题逐一解决,增强了职工的参与热情 。


厂区所辖自行车棚陆续加装电源箱,不但车辆摆放整齐有序,还方便电动车充电,职工们非常欢迎。
化纤公司将6S管理与班组特色文化建设相结合,为班组建设注入鲜活元素。


热电分公司实施红牌作战,把负激励变成正激励。


整理前拍照贴哭脸,整改后拍照贴笑脸,这一做法整改快、收效好,最大限度弱化职工抵触情绪。
硅业公司各办公楼、现场有物必区,有区必有类,有类必标识。 

文件柜摆放整齐,标示统一

公司停车场管理实施较早,按车型、颜色分区停放车辆早已成为职工的习惯。 
盐化公司成立6S管理小组,分阶段对工作进行推进及验收。

盐化公司成立6S管理小组,分阶段对工作进行推进及验收。
建立微信交流群,好的做法及时分享

进一步统一现场标识
矿山公司标准再提高,将6S管理上升到新高度。

所有工具定置定位摆放

班组一角
实业总公司推行“6S管理推进日志”制度,做到有计划、有进度、有总结、有考核。

每天对6S管理推进情况进行记录

通过6S管理微信群,及时交流经验、反馈问题、曝光监督。

评论

© ID5067284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