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制药集团6S管理督导师实战培训圆满结束

9月5日,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药集团”)和深圳立正顾问机构联合举办为期三天的6S管理督导师实战培训在沈阳拉开帷幕。 
本期实战培训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课堂理论培训,重点对6S推行过程的方法、技巧等关键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培训;第二阶段为现场实操模拟训练,旨在将一阶段理论知识有效转化为实际效果的落地辅导。在立正首席顾问杨爱民老师的指导下,整个培训过程学员反应积极,热情好学,并表现出很强的执行力和协调力,让培训获得了圆满的成功。此次训练的成功除了立正顾问机构杨老师丰富的实战经验之外,与东药集团员工素质高、领悟力高、上进心强等也是分不开的。东药集团是国家首批55家试点企业集团之一,是中国医药产品重要的生产和出口基地。企业设有国家级企业技术开发中心,拥有医药工业研究院、设计院、环保研究所和质量检测中心,并设有博士后工作站,具有较强的新药开发能力。

此次6S督导师实战训练是对东药集团QCDS优化指标中的S模板(精益现场)进行全方面的提升,为企业下一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评论

© ID5067284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