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塬采油大队——“训查结合” 助推6S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今年以来,姬塬采油大队积极响应采油厂要求,大力推行生产运行精细化管理,将基础资料准确录取、油井精确计量,打造6S现场“目视化”管理作为采油大队重点工作,在生产组组长白晶负责带领下,有条不紊的进行。

             
为保证该工作的进一步实施,生产组每天深入一线,坚持测产培训,对单井产量误差在500公斤,集输井产量误差在1吨的,均采取24小时测产和化验含水的方式予以核实产量。每到一个井场,他们都会认真盘库分析并检查6S现场管理,对存在问题一一指出,然后有针对性的培训讲解解决办法,生动形象,通俗易懂,检查结束回到队部,他们都会对当天检查出的尚未解决的问题逐项归纳总结并第一时间上报。据统计,生产组每月对采油大队盘库培训30井场次,覆盖人数近百人,有力助推了采油大队6S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评论

© ID50672841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