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一体化举行第二季度6S管理暨夏季安全大检查

为贯彻落实股份公司关于加强夏季安全管理的一系列要求,针对夏季高温和强降雨及雷电的季节特点,6月28日至29日,胶东一体化各线路、行政线路及各公司内务厂长、专业人员联合组队,对下属饲料厂与食品加工厂进行了第二季度6S管理暨夏季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分为两个小组,以整改落实根本出发点,坚持“三定一追踪”制度,直至安全隐患完全解除,以确保安全生产经营。
在安全检查中,各小组严格按照股份总部安全大检查规定的项目,进行逐项细致的检查在检查现场,各小组同时针对夏季特点,找亮点,查隐患,提出改善措施,对夏季防暑降温工作、避雷设施、员工人身安全及财产安全等多方面、多角度进行规范与强化。
从检查来看,各公司都对股份总部的安全管理规定落实严密、行动及时、执行力比较强,针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及存在的问题,紧绷安全这根弦,马上行动,立刻着手进行积极改善,坚决杜绝安全隐患,保障安全生产,保障产品质量。据悉,胶东一体化一直坚持安全生产、清洁生产,对股份总部的安全管理规定落实严密、行动及时,积极进行安全教育与培训、安全检查和安全整改追踪制度。

检查后的总结会上,一体化行政服务部负责人强调:各公司负责人要亲自带头抓安全,要亲临现场检查、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杜绝漏洞,为安全生产经营保驾护航。


评论

© ID506728411 | Powered by LOFTER